有谁给我《疯狂原始人》前一个小时的所以台词(可以网上复制,要中英文结合的)

发布网友 发布时间:2022-04-24 11:26

我来回答

2个回答

热心网友 时间:2023-10-11 04:05

Guy: This is called a brain. I think that's where ideas go.
  Thunk: Dad, I don't have a brain.
  小盖:这是大脑,我想的很多点子都来自这里。
  (傻蛋)坦克:老爸!我没有大脑!

  Grug:A cave!Everyone inside!
  Gran:It looks the cave have a tongue!Very magical!
  爸爸:是洞穴!大家快进去!
  奶奶:这洞穴还有舌头,真神奇!

  Eap:What is that
  Guy: fire
  Thunk:Fire is bitting me !
  小伊:这是什么?
  小盖:是火。
  (傻蛋)坦克:火怎么会咬人啦!

  Guy: I call them shoes.
  Eap:I'm love it.But where my feet?
  盖:我叫它们为鞋子
  小伊:我好喜欢,那我的脚呢?

  Sandy:Release the baby!
  小珊:放孩子咬它!

  Now we don't call it alive, it's just not to die
  我们现在这不叫活着,这只是没有死去

  Don't hide, don't be afraid of the dark,follow the lights,then you can find tomorrow!
  不要躲避,不要害怕黑暗,向着太阳,你就能找到明天!

  哥:你在那干吗呢?多危险啊?小伊
  Melon brother: Xiao Yi, what are you doing over there? It's too dangerous!

  小伊:我不知道
  Xiao Yi: I don't know

  瓜哥:你为什么不知道?停止寻找吧,恐惧能让我们活着,别不害怕。
  Melon brother: Why don't you know? Stop searching. Fear can keep us alive, don't stop being scared.

  瓜哥:我们得活着
  Melon brother: We have to/must live.

  瓜哥:现在都给我闭上眼睛睡觉吧。醒来的时候我么那就会得到我们需要的一切了。
  Gua Ge: Now all close your eyes and sleep. We can get everything we need when we wake up.

  小伊:是明天吗?
  Xiao yi: Is it tomorrow?

  瓜哥:是洞穴。
  Gua Ge: It is a hole/cave.

  小伊:这不是活着,只是没死而已。这两者是不一样的。
  Xiao Yi: This is not living, we are just not dead. There is a difference between the two.

  瓜哥:不再有黑暗,不再有躲藏,不再有小孩子。这些的中心是什么?跟着太阳走。我改变不了什么,也没什么主意。但是我有我的力量,你们现在需要这个。
  Melon brother: There is no more darkness, no more hiding, no more children. What is the center of these? Follow the sun. I can't change anything, and i have no idea. But i have my power, and you now need it.

  瓜哥的妻子:不,我们都不知道那边会是什么,太危险了。
  Melon brother's wife: No. We don't even know what will be over there, it's too dangerous.

  瓜哥:这是个机会。
  Melon brother: This is a chance.

  小伊:我还有很多话要说。我想跟你解释很多事情,可是总是没时间
  Xiao Yi: I still have a lot to tell you. I want to explain many things to you, but we always don't have time.

  瓜哥:我能理解
  Melon brother: I understand.

  小伊:这感觉真好,它应该叫什么名字
  Xiao Yi: this feels so wonderful/good. What must it be called?

  瓜哥:我想这应该叫做拥抱。
  Gua Ge: I think this is called a hug.

  We never had the chance to explore the outside world because of my dad's one rule:New is always
  bad. Never not be afraid!
  我们从没机会探索外面的世界,是因为我爸爸的那条规则:新事物是不好的,永远要小心!

热心网友 时间:2023-10-11 04:06

太阳升起带来新的一天,新的开始,新的希望,希望今天一切能比昨天好,我是不指望了。我叫小伊,这些是我的家人,咕噜家族。从我们穿的兽皮和后倾的额头,你应该能猜出来,我们是穴居人。大部分时间我们待在洞穴里,在黑暗里。日复一日,夜复一夜。是啊,可爱的家。当我们离开洞穴,得在残酷危险的世界里拼命找食物,而我还得拼命忍受我的家人。这儿现在就剩我们这一家了,以前还有些邻居。早上好(画外音),呱哒一家被猛犸象踩死了。哗啦一家被一条沙蛇吞掉了,呃呼一家被蚊子钉死了,嗦咯一家得感冒死了,还有咕噜一家。。。就是我们了。我们一家能活到今天,全靠我爸爸,他很强壮,他遵守规矩,画在岩壁上的规矩。新的都是坏的,好奇是坏的,晚上出门是坏的。一句话,好玩的事都是坏的。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,不过呢,这个故事讲的是这一切在忽然之间彻底改变。因为我们还不知道,我们生活的世界很快就要毁灭了。。而岩壁上,并没有这一条规矩告诉我们该怎么办~

声明声明:本网页内容为用户发布,旨在传播知识,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,若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。E-MAIL:11247931@qq.com